close

  嗯~我.肯定是一個怪人!  
  一定有條神經搭錯線、要不就是沒鎖緊...  

  還是比較適合躲在格子裡裝熟、搞熱情、耍白癡~  

  好過在現實生活裡慢半拍  

  讓人家以為在耍自閉...  

 


 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咧  

  人家跟我們說了一件事  

  但..事後想一想老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 

  怎麼兜不上的感覺~  

  因為當下只是聽聽而已  

  沒發覺錯誤  

  等到腦子思考過後  

  就..咦?!咦咦咦~  

  到底是聽的人不小心會錯意了  

 

  還是說的人說太快了  

 

  等到問清楚  

 

  才知原來講的人說的是二件事  

  厚~難怪咧  

  怎麼想.就怎麼怪啦...  

  啊聽不懂人話.....  

  到底是誰的錯捏?  

  說的人?還是聽的人?  


  啊咧?說來說去  

  還是愛格子給我的fu啦  

  想不通時  

  就放著給它爛..啊~不是啦..  

  是慢慢想咩  

  想通了再回覆就好  

  要不..也可以再發問  

  可msn和即時通就不適合醬啦  

  雖然比現實生活裡..用說的方式  

  來的好一點點~可以想一下再回  

  但如果心情或時機不對  

  把人家視而不見  

  好像就很失禮溜  

  說我想太多?!大概吧~  

  不過..現在對msn那種溝通橋樑的fu  

  負面感覺是多了些~  

  怎麼說咧  

  就..討厭「等待」的感覺咩  

  主動敲人家~怕人家很忙(我很貼心滴)  

  等人家來敲~卻等得心煩意亂(睡一覺先)  
  等到都海枯石爛了(就說很討厭咩~)  

  所以乾脆關了它  

 

  來個眼不見為淨  

 

  嗯~沒錯  

 

  我~怪人一枚!  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