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sorry.拍謝.歹勢.抱歉.不好意思.斯哩嘛say~愛用哪個.儘管挑...別客氣嘿  
  暫時不工作,其實我自己也充滿矛盾咧~真的只是想休息,有時也真的會想工作了,所以常處在「怡然自得」與「緊張慌亂」的兵荒馬亂之中○( ̄﹏ ̄)○,哈!它們會主動的交替運作,一陣子就互相交手一番,戰場就在我的心窩處,搞得我挺"暈"的@@"  
  容易緊張兮兮但外表卻是一片平靜的傢伙,坦白說,這樣子的自己挺矛盾也挺糾結滴啊!╮(﹀_﹀")╭唉~如同我天人交戰的內心一般,每當有人提起:〞我「找到」工作了沒?〞這問題時(心裡的os:請別再用那種憐憫.同情的眼光”青”我了啦,那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、很可憐耶...阿我根本就沒「找」好嗎?有也只是想到時才上104去亂逛一下,然後無疾而終..醬子而已)  
  即使不提起~啊我自己有空就會想起來”鬱卒”了咩,所以感受也是:可不可以別再提啦~莫再堤、莫再講(周星馳某部電影裡的二個兄妹的名字,很Q的梗^^︿( ̄︶ ̄)︿)  
  But..會有種想要人關心但  可不可以不是醬子的關心的fu(超矛盾的~我知..)沒人〞關心〞時感覺自己像〞棄嬰〞(丂丂丂..)有人關心時卻像〞壓力鍋〞,那種同情心是壓力的來源,而〞找工作〞真的是死穴~我寧願工作><"(哇哉啦~要工作之前一定得先「找」咩..),啊我也搞不清那是怎樣?可能我要的〞關心〞不是這種〞關心〞吧,那...是哪種咧?坦白講~我嘛不知捏╮(╯▽╰)╭  
  「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」~最近又重新聽到這句驚天動地.響徹雲霄的絕妙之語~心於是又「亮」了起來,像活了過來一樣,振作了一下下(期待它找到出路啦),或許,我這「在恢復健康中」的〞外貌〞總是時好時壞,真的多少影響了我的內心深層吧,很深很深..可能下意識裡,我自己故意埋的吧  
  因為知道無需在意,不過倫家就是會粉在意呀,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躲迷〞藏〞了起來囉  

 

 
  我愛別人給的「關懷」~只是..要給也給個對的咩,一個不小心就會誤把關懷說成了壓力,讓接招的人,很〞燙手山芋〞的,接也不是、不接更不是,啊這種事..我好像也幹過說,挺蠢卻又完全沒發現自己很蠢(我真的真的沒罵人喔,我是在說自己的行為啦~)只是事後發覺了(後知後覺..)會很想剪了某人的舌頭~所以,我就來個謝罪吧──請認為「我有罪」的,自便吧~自己來對號入座嘿~我這裡有sorry.拍謝.歹勢.抱歉.不好意思.斯哩嘛say~愛用哪個.儘管挑...別客氣嘿  
  啊姊唷~我真的不是有意的(這種殺傷力最大~讓人想氣又不能氣,唉~)有時發文,沒想那麼多,也不是刻意針對,只不過純粹怕時效過了,我就再也沒fu了,或者寫不出來、不想寫了,其實有些文,該遠離某些敏感的時段之後再發的,才不會〞好像.似乎〞是〞針對〞誰的,現在我覺得那一定會讓可能"對號入座"的當事人,覺得很不是滋味  
  很抱歉傷了人(我也不知道妳是不是有醬子的fu啦,只是偶爾我會想大聲罵自己「豬頭!!」而已...)我想..既然我不是〞故意〞的,那以後再發生的機率肯定不低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,so..三不五時,可能我就得來一篇〞謝罪〞說,嘿嘿嘿...  



  (拖稿太久~連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了,哈~還有12/12(日)的萍的喜宴...就下次再補吧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