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~惡!!!
 
明明是你先惹我的
 
卻可以這樣不負責任的把責任都推給我!!!
 
算了~大人不計小人過,誰叫我是大人,就只能....算了v_v
 
沒大沒小的人是你,沒禮沒貌的人是你,拖欠不還的是你...
 
為何先下手的也是你捏??@@....只怪我的手太短~沒來得及先下手為強
 
就被你踢掉了.....
 
做賊心虛嗎??我都沒踢你了,你竟敢踢我
 
不過,想想這樣也不錯,不用多費我的力去踢掉你(嗯~省起來了...)
 
沒什麼太大的fu,畢竟總是被傷害,能解脫了.....也不失為好事一件!!!
 
 
聯想到:
((原來~傳聞中的男生要甩掉女生,用的就是這招啊...
 
先做一些讓女生會甩掉自己的事,然後讓女生主動離開
 
接著~就沒他的事了.....真是高招...高招呀~學起來!!))
 
奇怪了?沒事我學這做啥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