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4(四)
找工作其實不難...
難的是查詢究竟有什麼職務
這個過程實在太累人了...
篩選篩選再篩選~頭都快暈了說

究竟想幹嘛咧?
老實說.....一開始也曾想過
先找出與生俱來的天賦
然後就能知道自己到底該做啥了
結果....無解啦~~
還是沒找出來
連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天賦啦
還有誰能給答案呢?是吧

 

但是,現在我大概知道自己對文書處理的熟悉度

能讓自己覺得很安心了

所以傾向行政助理的工作

或者是key in輸入資料

簡單.平凡.安安穩穩的,平平淡淡的~是一種幸福耶

對我來說~~

 

有個說法:
當妳準備好的時候
發光發熱的時候
人家就會循線而來
捧著大把鈔票而來
到時候妳就可以要對方付出足夠的代價啦
所以,先充實自己的實力,讓自己發光發熱

廢話.....如果我能發光發熱了
我還希罕別人喔
哇咧~真是的

所以以上的廢話,就忘了它吧.....

很想創作
但只是想
還沒付諸行動
話說要行動,還得有一定的斤兩呢
我還沒辦法肯定自己有足夠的斤兩
也因此一直沒行動

可是又聽說
要寫作
第一歩就是交出作品
其他的都是廢話
沒有作品,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啦
哈哈哈

那.那那那,不如...多少來生一些些文字好了
該如何起頭呢
發揮一下我那少少少.少之又少的創作力吧....加油嘿^^

arrow
arrow

    Jill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