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小小的不爽一下~然後平息了
再隔不久~又會有一些些驚奇~
反正總是爆怒一下下~就冷靜下來啦
那好像變成我自省的源頭了~自省完又會很無力
唉~到底是誰在逼誰啊~我都搞不清楚了
是她逼我嗎?是我逼我嗎? 還是她又覺得我在逼她了咧?  想太多~~"
啊以上請自動忘記─ ─"
一陣子就會發現我放在冰箱裡的塑膠袋被打開過~又重新打結了
有種被監視的不爽的感覺,還挺不喜歡的說
一開始她有"提醒"我東西別放到過期了
我就跟她說過~拜託!!我的東西我自己就會消化了,請她不用擔心到我頭上來
過期!?她自己的東西別過期就好了咧~切~
每一次發現東西被翻過~就氣爆一次~再安撫自己一次
可是都沒對她正面衝突過~頂多就默默的儘量減少冰箱的庫存
山不轉~路轉咩^^
可能是上星期吧~我有一包黑糖被拿走了,後來發現在冰箱的某個塑膠盒裡~已打開用過了
完全沒被告知~剛看到的時候,也是氣炸了~然後,想想之後~發覺自己怎麼會為了4-50元的東西氣成醬子~所以就當作送人了囉~原本想問看看是誰拿的,可覺得沒意義,就別提了,當作給他了吧
我在意的點~應該是不受尊重的fu吧??啊知~我是怪咖咩
就像我的書一開始是放在他們放衣服那間房~然後有一本剛買不久的書,伶姐說適合他看,結果他一點都不愛惜(我最痛恨自己的書被弄髒~尤其是新書~舊書還勉強可以原諒)~他敷手時邊看書,手上的濕布就沾到書上,我的媽呀~心好痛捏
之後實在受不了了~某一天我就默默的把書收進我的房裡,而且怕潮濕,我還用塑膠袋分裝起來~呵呵~我既然無法改變別人的言行,就變我自己的咩,怎樣?(好像很雞腸鳥肚厚,丂丂丂~我爽就好了)就當作我 灰熊無聊好了~幼稚的小孩><"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