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版主勳章新手報到勳章美食天下版主配飾suki送配飾創意週年活動勳章六月最佳管理勳章七月優良管理勳章

 

今年的我~「靜」悄悄的躲在家啦  



 

 


2010/11/26 16:36

一年的光陰又到了尾聲的時候,光陰流逝如同細沙。

去年代表字中,小妞選擇了「順」字。

而今年種種,

讓小妞想起了「惜」字,除了惜福、惜緣之外,要愛惜身體、疼惜自己、珍惜周遭的親人朋友。

現在婚姻都邁入國際性,幾個好友及表姊妹紛紛出嫁國外,雖然網路拉近了全世界人的距離,但到底還是沒生活在同一個都市同一個國家。

你呢?想想今年2010年所發生的大小事,決定一個代表字吧!


請直接按下本篇文章的「我要引用」按鈕,與大家分享你2010年中所發生的重大事件,並給2010年一個代表字。


 


 


有人說:偽裝,能讓人展現更多的自我~(電影裡的台詞)  


而我..連在偽裝的城堡裡,還是偽裝著~  

不想要脆弱..只要堅強  


因為曾經認為  太多的關懷  


怕..自己會  更承受不了  


於是~努力樂觀  


是逞強嗎?  


或許只是為了自我保護吧  


 


把心攤在陽光下~真的很怕會見光死溜  


灰熊的很皮皮挫啦  


 


現在只知道~要快樂過生活  


能解決的事  不必去擔心  


不能解決的事  


擔心~  也..  沒用!!  


 


哇~咧~  


怎麼搞得醬子感性呀  


啊大家習慣就好嘿...  


反正磁場、頻率對的人才合啦  


近朱者赤..近墨者黑咩  


有時硬是待在磁場不合的地方  


也會損傷自己成長的空間喲  


 


呵呵呵~  

又來一個牛頭不對馬嘴的結語了  


總之~時間”灶哪杯咧”  咻~一下  

又要年尾啦  


希望來年是個更美好的年  


祝大家日日是好日囉  


 


一切順心平安唷~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